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弘扬雷锋精神,唱响普法乐章

2022年03月08日11:46 |
小字号

今年的3月5日,迎来了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虹口城管机动中队党支部、滨江中队党支部与虹口城管局团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志愿同心,普法同行”的法律咨询活动。

虹口城管机动中队党支部与虹口城管局团支部队员们在瑞虹天地月亮湾门口广场上设立法律咨询台,重点向市民普及区级房屋管理领域执法事项的相关知识。月亮湾地处嘉兴路街道,也是近年来商品房开发、建设的热门区域。队员们悉心听取市民们心中的困惑,耐心解答,并送上精心准备的宣传手册,希望通过宣传,让市民们在房产交易的过程中顺利“避坑”,并倡导发现相关违法行为及时告知城管部门,共同维护房产交易行业秩序。对于文明施工、垃圾分类等“热门”领域,队员们向市民们解读相关法律常识,渲染市民共创文明的氛围。由于当前上海疫情反复,在活动开展同时,队员们准备了防疫消毒物资供市民们使用,也不忘提醒来往市民们注意个人卫生,做好防疫工作。

春日昼短,雷锋日匆匆而过。身而为本职,做而为坚守,虹口城管的为民服务之路永远在路上,与你我相伴。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