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凉城新村街道召开社管条线创文工作部署会议

2021年12月16日17:22 |
小字号

近日,凉城新村街道召开社管条线创文工作部署会议。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凯朋、社区管理办全体工作人员、城管中队、市容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张凯朋副主任对之前区模拟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复盘和分析。同时对下阶段区暗访复查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确保点位全覆盖,不留管理死角;二要针对突出问题例如共享单车乱停放、无牌无证非机动车等问题,有具体的应对措施;三要关注美丽家园、美丽街区施工期间可能产生的管理盲区;四要关注菜场、学校、公园等重点点位,互相补缺补短,各司其职,形成合力。

会上各条线单位相关负责人都对上阶段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并表示将继续严格落实好创文迎检各项工作要求,确保顺利通过此次创文“国考”。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