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22年03月07日20:20 |
小字号

3月5日,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驻疆办全体干部,在喀什的援疆教师医生,在主会场参会。莎车、泽普、叶城、巴楚四县分指挥部全体干部,各县援疆教师医生,在各自分会场参会。

会上,喀什地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张晓玲结合相关案例,做了警示教育授课。前指临时党委副书记、临时纪委书记、副总指挥张斌主持会议并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前指临时党委书记、总指挥、驻疆办主任侯继军安排部署前方指挥部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侯继军强调,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两个责任”落实,筑牢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进一步明确上海援疆干部人才和项目资金管理的各项纪律和规定,始终强化不忘援疆初心、牢记援疆使命,为圆满完成第十批第三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基础和保证。

侯继军指出,一要统一思想,进一步认识抓好援疆前方指挥部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必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制度为基础、以监督为保障、以问责为手段,确保廉洁援疆、安全援疆,不让一个干部掉队,不让一个项目出事。二要明确任务,进一步推进援疆前方指挥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政治安全;严格执行各项管理规定,确保人身安全;严格进度监督和实地检查,确保项目安全;严格拨付管理和风险防控,确保资金安全。三要强化责任,进一步推动援疆前方指挥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开展。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