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金山区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向全区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2022年01月30日11:04 |
小字号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领导刘健、李泽龙、沈华棣、刘豫峰、信亚东等分赴基层,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离退休干部、优秀人才、先进典型以及困难党员和群众等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区委书记刘健一行前往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向处于疫情防控一线的发热门诊医护人员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刘健强调,发热门诊的一线工作人员是疫情防控的“监测哨”,希望医护人员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相关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医务人员能够在工作时心无旁骛,共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在困难群众唐琴娣和沈惠龙家中,刘健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来源,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鼓励两位老人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嘱咐相关部门要关注群众所需所盼所求,用足、用好有关惠民政策,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随后,刘健还看望了老党员姚金源,与她亲切地拉家常、话改革、聊发展,感谢她多年来为金山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认真听取她的意见和建议。刘健强调,老党员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要进一步从老党员身上汲取精神力量,不断学习他们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精神。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泽龙一行前往上海港湾基础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优秀人才徐士龙、楼晓明送上慰问金与慰问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并对优秀人才为我区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离退休干部朱思浩的家中,李泽龙与朱思浩一家亲切交谈,为其送上慰问金与新春祝福。李泽龙表示,离退休干部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要关心照顾好离退休干部们的日常生活,做细、做实各项服务工作。李泽龙还前往困难党员周永良、困难群众胡丁华的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与祝福。李泽龙要求时刻将困难群体的冷暖挂在心上,尽心竭力解难题、增福祉。随后,李泽龙前往区疾控中心,为防疫先进集体的成员们送上新春祝福与慰问品,感谢他们不辞劳苦、日夜奋战在一线。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华棣一行前往山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该中心护士陈和平送上鲜花和慰问品,陈和平护士自2020年10月起多次主动报名参与集中隔离点工作。沈华棣向她致以新春的问候,叮嘱她和中心医护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沈华棣还来到朱泾镇困难群众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其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嘱咐相关部门关注好困难群众的生活起居,尽力帮助家庭解决实际困难。

区政协主席刘豫峰一行前往金山卫镇社区服务中心,为医务人员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并对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的医务人员表达了感谢。随后,刘豫峰来到金山第二工业区安环中心,详细了解了安环指挥中心的工作流程和运行机制,并与罗从河、罗明华等优秀人才进行了座谈交流。此外,刘豫峰还前往上海蓝滨石化设备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该公司的“首席科学家”张延丰,感谢他在岗位上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能继续发挥特长,为科技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区委副书记信亚东一行走访慰问了我区退休老领导沈文弟,为他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信亚东向老领导通报了过去一年来金山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绩。沈文弟为去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点赞”,并表示对“上海湾区”建设发展充满了信心,将继续关心支持金山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助力。

(来源:金山报)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