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市妇联十五届七次执委会议召开

2022年02月09日16:27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2月9日电(龚莎)2月8日下午,上海市妇联十五届七次执委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文容同志指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胞要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砥砺奋斗、勇毅前行。要更好承担起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做好凝聚人心工作。要找准妇联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支持妇女同胞投身科技创新,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要切实保障妇女儿童权益,不断增强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把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贯穿妇联改革始终,健全联系广泛、服务妇女的妇联工作体系,加强自身建设,当好妇女群众“贴心娘家人”。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妇联十五届七次执委会工作报告,替补了2位市妇联第十五届执委。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