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国际货代企业服务进出口对接会”在长宁举行

2022年02月25日15:35 |
小字号

上线官方微信小程序“服务直通车”、发布行业诚信评估3A级企业名单、签订合作协议……2月24日下午,“优服务·稳外贸·促发展”国际货代企业服务进出口对接会在大虹桥营商服务中心顺利举行。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周岚,长宁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元飞出席。

会上,长宁区商务委与市国际货代协会签订合作协议,开启了双方的首次合作,将在国际贸易供应链、企业个性化服务需求、资源利用、贸易供应链业务等方面开展合作。

市国际货代协会“服务直通车”在会上正式上线,各货代企业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平台提交服务需求、提供建议,协会会及时解答并反馈可行的供应链服务方案。

2021年度上海市国际货运代理行业信用等级评估3A级企业名单发布,市国际货代协会与代表企业新景程、运去哪、瀚钰通、百福东方签署诚信服务公约,将共同引领行业诚信、平稳发展。

本次会议由市商务委指导,市国际货运代理行业协会、区商务委、市进出口商会、市国际服务贸易行业协会联合主办。

长宁作为上海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城区之一,正在主动对接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发展以及提升上海国际贸易中心能级规划。凭借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开放包容的发展环境和数字创新的服务理念,长宁积极承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持续为贸易企业、进出口企业的发展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今年以来,长宁以推动贸易高质量发展为核心,围绕RCEP协定、虹桥国际开放枢纽、数字化转型、进博会机遇等热点话题举办多场活动,为广大企业创造兴业的平台,提供发展的机遇。接下来,长宁将继续以服务贸易企业发展的全生命周期为出发点,巩固服务机制,持续推动长宁贸易高质量发展,让更多企业在长宁开拓美好未来。(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