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与中国卫星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李强会见张冬辰杨保华一行

2022年02月17日16:51 |
小字号

上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卫星网络集团有限公司今天(2月16日)在沪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委书记李强会见中国星网董事长张冬辰、总经理杨保华一行,对中国星网参与支持上海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上海将全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沪实现更大更好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携手更好服务国家改革发展大局。

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多领域全方位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共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清参加会见,与张冬辰、杨保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根据协议,上海市与中国星网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助力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建设、提升开放枢纽门户功能、发挥高端产业引领作用、构建示范应用先行区、支撑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等领域全方位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共赢。

市领导诸葛宇杰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上海发布)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