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上海松江小昆山巨幕影城投运,可容纳千人观影

2022年02月15日10:16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松江小昆山巨幕影城投运,可容纳千人观影……

2022年2月14日,记者探访了近日启动试运营的松江区小昆山镇中惠·棠里商业广场的中影星美国际影城。这个影院拥有1个巨幕影厅、6个现代化标准影厅、1个超豪华VIP点播影厅,可以同时容纳约1000人同时观影,春节期间每天都吸引众多当地居民和观众。

该巨幕影厅的开放,让当地居民和观众不用出小昆山镇就能享受到巨幕电影的震撼。巨幕影厅工作人员介绍:《水门桥》、《狙击手》是影院第一批上映影片,很多观众在巨幕影厅流下热泪,收获了感动。

六声道超级音响系统和银幕上成千上万个小孔,使得影院内每个地方的音量和音质完全相同,观众无论坐在哪儿都能享受到同样质量的音响效果。走进影厅,升起靠脚,盖上毛毯,VIP厅的设计概念仿照了飞机头等舱,豪华座椅、超大屏幕能让你躺着看电影。

2022年2月14日下午,松江区小昆山镇老党员、村民看完电影《水门桥》。

新建影厅内配备了符合人体力学和最佳观赏角度的高级座椅、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X数字技术、顶级功放、TMS系统、超视野巨幕,带给观众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与超乎想象的震撼效果。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