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金山区领导走访慰问上海警备区

共叙军民情谊 共话鱼水情深

2021年12月15日11:46 |
小字号

12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李泽龙带队走访慰问上海警备区。市委常委、上海警备区司令员刘杰,上海警备区政委薛宏伟热情接待了区领导一行。双方进行座谈交流,进一步共叙军民情谊、共话鱼水情深。

座谈中,刘杰对金山区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金山一直以来对双拥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部队建设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刘杰表示,一直以来,金山双拥工作亮点纷呈,特色品牌逐渐形成,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希望未来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继续发扬拥军优属传统,不断拓展军地合作新途径,共同谱写军地军民融合的新篇章,也衷心祝愿金山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更大进步,军民融合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刘健代表我区四套班子和广大金山市民对上海警备区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区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

刘健表示,一直以来,广大部队官兵始终情系金山建设发展,在城市运行安全和防汛防台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为维护金山社会稳定和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与此同时,双拥展示馆、双拥主题公园、“退役军人示范线”等工作特色亮点不断涌现,“军爱民,民拥军”在金山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接下来,金山将继续做好双拥工作,大力营造浓厚拥军氛围,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切实推动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发展。

(来源:金山报)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