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太厉害了!长宁这家企业连续五年入选“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榜单?

2022年02月10日11:04 |
小字号

位于临空园区,全球领先的智能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公司,近日入选《财富》杂志2022年度 “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榜单,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五年入选该榜单。

据了解,该榜单是全球范围内拥有广泛号召力和影响力的《财富》杂志,通过专业的全球公司评价系统,基于全球公司调查数据,邀请到公司高管、董事会成员和分析师,从创新能力、吸引人才的能力、企业资产运用、社会责任、管理质量、财务稳健性、投资价值、产品和服务质量以及全球化竞争力共九大标准进行评估,从而评选出年度 “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榜单。

“我们很荣幸能够再次被评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之一。” 伊顿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骆德(Craig Arnold)表示,被选入榜单是对所有伊顿员工的表彰,肯定了公司员工为实现伊顿的使命与价值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卓越贡献。

伊顿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致力于提供高效节能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有效地智能管理电力、机械动力。1993年公司进入中国市场,2004年,公司亚太区总部从香港搬至上海,随后不断发展市场。2021年,伊顿公司全球销售额达196亿美元。在中国,伊顿公司拥有约8,000名员工和19家生产基地,如今,伊顿公司旗下绝大多数产品已实现中国制造,节能、高效、绿色生产制造的理念已融入到伊顿绿色工厂和可持续发展的方方面面。

近年来,伊顿公司通过布局能源智能化、降低碳排放、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工业4.0等内容,在可持续发展方面不断探索并取得成效。其中降低碳排放方面,公司2020年加入了全球节能运动,并成立可持续发展执行委员会,计划将公司营运所产生的碳排放减少50%以上,以确保2030年前实现碳中和;同时还将与客户和供应商通力协作,减少15%的间接排放量,最终致力于将全球变暖趋势控制在1.5摄氏度范围内;而且,在未来10年投入超过30亿美元研发资金,为客户提供更为高效节能的动力解决方案。

伊顿产品体验中心

在建立数字化智慧工厂4.0方面,通过使用增强现实技术(AR)实现远程现场管理、借助协作式机器人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采用增材制造(又称3D打印)进行设计和生产、利用数字化培训进行生产指导,并建立起智慧生产流程,实现了数字化智慧工厂建设,提高效率满足客户期限要求。去年,伊顿在亚太地区部署了27条工业4.0模范生产线,同时计划在未来增加39条。下一步,伊顿的智能数据不仅会在智慧工厂内部应用,还能同时兼顾客户、供应商和仓库,实现数据共享,用更优质、更高效的数据化流程,来满足客户的需求。(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