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赞!青浦7项创新成果入选上海市“引智创新成果50佳”榜单

2021年12月15日18:51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履行好科协“四服务”职责定位,围绕“科创中国”建设相关工作部署,以上海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总量突破500家为契机,市科协遴选、发布50项具备典型性、先进性、高质量的工作站引智创新成果,展现工作站引智聚才,服务产学研协同创新成效,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鼓励以院士专家为代表的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多作贡献。

经各区科协、相关管理渠道初选推荐,市科协组织专家遴选,市工作站指导办公室审核,近日,上海市院士 ( 专家 ) 工作站“引智创新成果50佳”名单公布了。青浦区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厘米级型谱化移动测量装备关键技术及规模化工程应用”、上海映智研磨材料有限公司的“无纺布抛光垫的研发与产业化”等7项成果入选上海市“引智创新成果50佳”榜单。

据悉,本次上海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引智创新成果50佳”征集活动中,青浦区科协共推荐申报了8家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引智创新”成果,而且在市科协举办的“引智创新成果展”中,来自全市各区的优秀成果中遴选了10家成果作为精品展示,青浦区的2项成果入选了精品成果展。

青浦区的这批优秀的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单位,立足新发展阶段,以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目标,勇于创新、顽强拼搏,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助力上海强化“四大功能”,加快打造国内大循环的中心节点、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作出新贡献。

上海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引智创新成果50佳”名单(青浦入选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