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万宏养老集团为老人准备了一台“线上春节联欢会”

2022年01月30日18:56 |
小字号

春节期间,万宏养老集团旗下的养老院实行封闭式管理。虽然“非必要不离沪”,但各种各样的活动、温馨的祝福将让在养老院的护理员和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对春联、剪窗花、贴福字,临近春节时,万宏养老集团各养老机构、社区服务设施组织工作人员与长者们开展各类贴福字活动,喜气洋洋的装饰让节日充满仪式感。

虽然家属们无法入院陪伴老人过节,但都对疫情防控工作表示理解。万宏养老的一线护理员们也都“原地过年”,虽然他们之中大部分也已几年没有回家,可“我回去了,老人怎么办?”是他们最简单的想法。

面对护理员们的付出,万宏养老集团的各级领导始终挂在心上。他们为所有员工准备了一份“暖心礼包”,除了日常所需的防疫物资、劳防用品、生活用品,还为护理站员工送上护膝和头盔抵御寒流,确保出行安全。

年夜饭是春节必不可少的固定节目,后厨们忙碌一整天,准备丰盛美味的菜肴:酱香羊肉、水晶虾仁、松子鲳鱼、春卷……长者们围坐在一起吃得安心、吃得暖心,有滋有味过新年。

味觉盛宴之后则是视听盛宴,历经一个月的策划、排练、录制,2022“因为有你,如虎添翼”万宏养老第二届线上春节联欢会精彩出炉,明天下午将现场直播。(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