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曲阳路街道召开商务领域重点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2年01月29日15:31 |
小字号

为进一步部署市、区两级政府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曲阳路街道于1月28日上午召开辖区商务领域重点单位疫情防控推进会,曲阳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华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通报了市、区两级政府对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会议对写字楼、商场、菜场、小餐饮、沿街商铺等商务领域重点单位、场所疫情防控要点作解读说明,街道防疫办、营商办、管理办以及辖区内各楼宇(园区)管理方、综合性商超管理方、民营菜市场管理方、市容所等近40家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朱华副主任指出,一是各重点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要以“促发展、保安全、稳增长”理念压实防控责任;二是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落实工作细节,把握好疫情防控关键点;三是进一步动员职工疫苗接种,努力做到应种尽种;四是进一步加强自查、检查问题的督查整改,完善闭环管理机制。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