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青浦区政府区政协召开年度工作座谈会

2022年01月29日15:16 |
小字号

1月28日下午,青浦区政府区政协年度工作座谈会召开,沟通对接、协商交流区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小菁出席并讲话,区政协主席曹卫东主持会议。区政府领导孙挺、金俊峰、倪向军、姚少杰、张彦、陈汇青、徐英,区政协领导顾啸流、徐孝芳、顾桂芳、高峰等出席会议。

杨小菁对区政协长期以来紧紧围绕青浦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参政议政表示感谢。她指出,一直以来,区政协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大力支持政府工作,协商质量越来越高。希望区政协继续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立足青浦发展大局,助力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和产业高地建设。同时,也期待通过区政协的平台,充分发挥人才荟萃、代表性强、联系面广等政协独特优势,在更广泛的领域征集意见建议,推动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和民生关注的重要问题。她表示,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强与区政协的密切联系和高效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加快建设现代化枢纽门户和新时代幸福青浦。

曹卫东对区政府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政协工作和委员履职表示感谢。他说,作为新一届政协,将延续历届政协的好经验、好传统,继续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知情明政、知行合一,全力支持区政府工作,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希望区政府继续支持区政协工作,进一步支持区政协事业持续发展、支持政协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支持区政协持续打响品牌。

会议通报了区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各副区长结合分管工作对政协年度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