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坚定政治方向,为青浦建设现代化枢纽门户作出积极贡献!青浦区政协举行集体学习活动

2022年01月19日12:16 |
小字号

1月17日上午,六届区政协主席曹卫东率新一届区政协常委到陈云纪念馆,向伟人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伟大精神,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副主席顾啸流、徐孝芳、顾桂芳、高峰等参加活动。

在纪念馆广场,全体人员向陈云铜像三鞠躬,曹卫东等一行首先在纪念馆广场向陈云同志铜像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陈云同志,表达对老一辈革命家的无限怀念之情。仪式结束后,曹卫东等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陈云纪念馆、陈云文物馆、陈云故居。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对陈云同志的生平事迹和精神风范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今后要进一步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思想方法和精神品质,发挥好政协委员作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