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区县新闻>>杨浦区

向市民送上美好祝福,这里歌舞快闪迎新春!

2022年01月28日15:51 |
小字号

距离虎年春节越来越近,杨浦街头巷尾处处洋溢着过年的气氛。

1月25日,一场“吾”新春 · 快闪活动在五角场广场欢喜上演,为市民朋友送去新春佳节的祝福。

当天中午12点半,伴随着音乐声,来自五角场街道健身舞队的十余名队员,身穿黄色T恤,手持粉色花束,在广场中央欢快起舞,用优美的舞蹈来诉说新春的喜悦。

紧接着,音乐一转,精心打扮了一番的时装队阿姨们,用自己“拉风”的步伐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秀出了属于老年人的精神气。除了社区团队的参与,此次快闪还吸引了五角场街道辖区白领和小朋友的加入。他们用歌曲串烧、童歌等,向来往市民们送上特殊的“节日礼物”。

白领张懿是五角场街道社区活动的常客,“在年前能有这样一次机会跟大家一起热闹热闹,送去新春的祝福,增加一种喜庆的氛围,也非常有意义。”张懿说。

精彩的快闪吸引了不少来往市民随着音乐一起摇摆,并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美好时刻。“看到这场活动还是很开心的,非常希望这样的场景能经常展现在我们面前。”一位市民说道。

据悉,此次迎新年快闪活动由五角场街道主办,短短10多分钟的活动,包含了唱歌、舞蹈、时装秀等多种表演元素,既给居民们提供了一个多姿多彩、展现自我的舞台,也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一抹喜庆祥和的色彩。接下来,五角场街道还将继续组织群众喜闻乐见的迎新活动,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并为居民送上新年的祝福与问候。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