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杨浦这个商场装扮一新,还能把“福”带回家!

2022年01月25日17:17 |
小字号

新春倒计时,杨浦各大商场都推出了年味十足的新年装扮!

近日,记者来到太平洋森活天地,看到装扮一新的商场格外“红火”,喜庆的中国红、特色的新春装置、热闹的新春打卡区……将传统佳节“氛围感”拉满。

走进太平洋森活天地,带有拟人化虎年元素的艺术装置随处可见,各商户门前也都贴上了新春贴纸,营造暖意融融的节日氛围。

商场内,一盏盏红彤彤的灯笼,将整个街区点缀得格外喜庆。不少路过的市民都会驻足欣赏拍照,“特别有新年的气息,生机勃勃的,大红灯笼也让冬天多了一分暖意。”

为了迎接春节的到来,太平洋森活天地特意设置了一处新春打卡区。写满福字的墙面十分“吸睛”,不少市民来此拍照“凹造型”、扫“福”字集五福……

新春打卡区还有书法老师现场开展书法教学课堂,指导市民写“福”字。不少顾客也会来此拿起毛笔试写“福”字,并把自己书写的“福”字当场刻成徽章,以留作纪念。“还挺有意义的,第一次自己写福字,会好好保存起来。”一位市民说道。

据悉,在新春活动季期间,太平洋森活天地还将推出各种新春团购、舞狮、赏灯等活动,为市民们带来喜气洋洋的新春体验。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