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退役军人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27日14:59 |
小字号

1月26日下午,区退役军人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夏维华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斌,副局长郑怿以及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夏维华同志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张斌同志充分肯定了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并提出下一步要做到深化学习成效,强化理论武装;办好为民实事,践行初心使命;总结历史经验,增强历史自信;加强成果转化,助推事业发展。

随后,张斌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领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批评帮助。重点查摆了在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水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

张斌同志强调,局党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着眼于“聚共识”,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着眼于“强根基”,完善保障体系建设;着眼于“扩影响”,擦亮拥军优属品牌;着眼于“惠民生”,坚决办好为民实事,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与虹口“上海北外滩、浦江金三角”的战略目标同频共振,谱写虹口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