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尊崇老兵、关爱烈属 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再迎爱心捐赠

2022年01月25日15:03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一场暖心的公益捐赠仪式在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举行——1月24日,以退役军人为骨干的企业“叮咚买菜”现场捐赠125万元,委托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重点用于慰问本市在乡老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役军人以及因公牺牲军人遗属。

“服务国防、服务军队、服务优抚对象,是上海拥军优属基金会始终坚持的宗旨。致敬最可爱的人,需要像这样的爱心企业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与行动。”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理事长周太彤在简朴的捐赠仪式上表示。

上海市最美退役军人、“叮咚买菜”创始人兼CEO梁昌霖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退役老兵的切身感受和期待,“拥军爱军,除了以实际行动向军人及家属们表达‘崇敬之爱’,作为企业,我们也要学习军人优秀品质,并将其融入到企业的文化基因中。”据悉,该企业成立之初便优先录用退役军人,为这些曾经为国家做出贡献的普通一员提供工作机会。同时,也依靠这些经历过锻炼的老兵,全力打造一支有责任、有担当,不怕苦累、敢打硬仗的“铁军”。自2019年起,已连续4年向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捐款用于尊崇老兵、关爱烈属和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累计捐赠金额已超500万元。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