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商务委召开“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2022年01月18日15:03 |
小字号

为落实区“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1月17日上午,区商务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委“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会议由区商务委党组书记、主任伍志勇主持。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虹口区关于集中开展领导干部“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的工作方案,明确开展“助企强基促发展”企业大走访行动、“排隐患、促整改、防事故、保安全”城市运行安全和生产安全百日会战行动、毫不放松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久战等工作任务。

伍志勇主任指出,要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以全面深入的大走访、大排查工作,推动“促发展、保安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切实保障商务领域相关企业的平稳、有序、安全运行。他要求: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大走访、大排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主责主业意识,压实市场主体责任,深化服务企业内涵,做好政策宣传工作,以高水平服务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二是行动落实到位。委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要深入一线、深入企业,排查安全隐患,化解重大风险,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到心中有数、胸中有策、手中有招,以高质量服务保障商务领域企业运行安全。

三是完善工作机制。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将助企走访、安全排查、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任务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按要求做好数据汇总和信息报送等工作,总结好经验好做法。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