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好消息!杨高南路跨线桥提前竣工通车

2022年01月05日13:16 |
小字号

杨高南路跨线桥投入使用啦!小布从上海浦东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获悉, 杨高南路跨线桥在新年到来前已提前竣工通车,为新年出门的市民带去了更多方便。

杨高南路跨线桥南起高科西路,北至白莲泾桥,全长500米。先后跨越严家桥、严杨路、东三里桥路、严丰路、严桥路等五个路口。自去年7月26日首节桩基入土起,历经158天艰苦奋战,于12月30日提前竣工通车。

施工中,建设方精心组织确保有序推进。针对架梁施工任务重、时间长,为减少施工对社会交通的影响,各参建单位充分利用国庆等节假日期间车流量较少的有利条件,紧咬节点、共计完成78榀小箱梁和9榀钢箱梁的架设。同时,跨线桥涉及监控、合杆、声屏障、交通设施等各类附属工程施工,通过多次召开专题会,部署及细化各专业交叉施工方案。

图片

建设过程中,建设方充分应用BIM技术,打造智慧工地,实时展示施工动态和进度,全面提升施工管理水平。通过创新工艺、提升品质,跨线桥在桥接坡范围率先采用了线性排水沟装置,将极大减少上下坡低洼地带易积水的现象发生。

杨高南路跨线桥通车后,实现了从高科西路至罗山路的准快速化,有效减缓了沿线的交通压力,为2022年工程全面竣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