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管执联动齐拆除违规占用和搭建

2022年01月14日16:42 |
小字号

乍浦路2XX弄是一栋四层楼的老式房屋,由于整栋楼每层平面是长条型的,走道内侧住户有了“地域优势”,有住户将走道入户前的公共空间用防盗铁门圈出了约两平米的空地,里面堆放了各种杂物和鞋柜。

北外滩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与物业负责人接投诉后,共同赶赴现场勘验,私装的铁门宽1米、长1.5米与02室的门紧挨着,确实存在违规占用和搭建的现象。居住在此的房客表示自己在搬入时铁门已安装好,执法队随即联系了房东告知此事,并张贴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却迟迟等不到房东的配合,即便如此,执法队还是积极对当事人进行宣传教育,终于让当事人认识到自身行为的不当之处,逐渐转变了态度。

然而,当事人表示没有自行拆除的能力,于是队员联系了街道的相关部门,在多方的大力支持下,施工队对铁门进行了拆除。最终通过管执联动,成功的把占用公共空间的现象消除。

私装铁门圈占公共空间不仅给相邻住户生活造成了不便,也让原本整洁的楼道变得脏乱,造成消防安全隐患,影响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切不可效仿!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