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1.5亿美元!肯耐珂萨云计算有限公司落户青浦

2021年11月07日09:57 |
小字号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之际,以“拥抱进博·共享未来”为主题的2021上海城市推介大会11月6日下午在上海中心大厦举行,上海城市形象和内涵在全球聚光灯下再次集中展示,上海与海内外企业及各类创新创业人才再度相聚。市委书记李强出席大会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作主旨推介。(选择上海,就是选择更好的未来!李强出席2021上海城市推介大会并致辞,龚正作主旨推介)

推介大会上,青浦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杨小菁与肯耐珂萨董事长沈健签约,上海肯耐珂萨云计算有限公司落户青浦,注册资金1.5亿美元。

肯耐珂萨成立于2008年,是较早专注于中国本土化HR SaaS实践的公司。目前已经在上海、北京、山东、江苏、浙江、广东、湖南、四川等地区的15个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业务及服务网络覆盖全国,拥有一支超过900人的人力资源、数字技术、专业研发队伍。公司是人力资本管理(HCM)一体化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深耕于人力资源管理业务场景,将数字技术与管理逻辑深度融合,为企业提供“专业化+一体化+轻量化”的HCM闭环产品集群,包括人事管理云、招聘管理云、人才管理云、组织发展云。完善的产品体系和数字化解决方案满足企业人力资本管理的多场景需求,赋能企业的数字化旅程,助力组织效能提升。作为业界坚定的一体化HCM SaaS践行者,肯耐珂萨坚持以“技术+内容+服务”的理念提供数字化产品及整合方案,已累计在智能制造、泛互联网、医药、新零售等行业积累了大量客户实践。

自2008年将国外领先的HR SaaS技术和解决方案引入中国,今年是肯耐珂萨在人力资源数字化道路上的第14年,见证了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的成长,陪伴了多行业领域的企业进行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的探索、实践,助力HR团队更好支撑战略落地。

青浦区的发展环境与肯耐珂萨完全契合,既为企业落地提供发展空间,更为企业发展赋能广阔的数字化应用场景。当前,青浦区着力打造长三角数字干线,串联北斗西虹桥创新基地、市西软件信息园、张江高新区青浦园、西岑科创中心、华为研发中心等载体,向东加强与张江科学城联动,向西加强与长三角沿线城市对接,加快集聚形成万亿级的数字经济带。(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唐小丽、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