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援疆叶城分指与宝山支教教师开展新年座谈会

2022年01月07日21:02 |
小字号

近日,在上海援疆叶城分指举行上海援疆叶城分指与宝山支教教师团队新年座谈会。叶城县委副书记、上海援疆叶城分指指挥长潘振飞出席会议。上海援疆叶城分指部分党政干部人才,上海援疆喀什六中援疆教师团队,以及宝山支教教师团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上海宝山援疆干部人才、喀什六中援疆教师杨勇伟、吴文龙,宝山支教教师代表殷德兵、诸晓燕、周奕、刘惠忠等做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团队上学期以来的教学工作、师徒带教、生活状况和思想状态等情况,并进一步对“援疆为什么?在疆干什么?离疆留什么?”等问题进行理解分析和交流探讨。分指党政干部人才简要介绍了各工作组工作情况,并表示会继续在各自领域支持宝山支教教师团队。

潘振飞介绍了上海援疆叶城分指组织架构和分指两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强调,叶城分指将一如既往关心好、支持好、保障好支教教师团队在叶工作和生活,支教教师团队要时刻将“政治安全”“人身安全”摆在重要位置,在智力援疆上发挥更大作用,为叶城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