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充满信心咬定目标携手奋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姜冬冬参加桃浦地区代表团全团审议

2022年01月07日17:07 |
小字号

1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姜冬冬参加了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桃浦地区代表团全团审议。会场内讨论热烈,与会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就推动桃浦地区经济发展、补齐民生短板、细化社区治理、提升服务企业水平等方面积极发言。姜冬冬仔细聆听,并不时与大家探讨、交流。

姜冬冬表示,过去五年是极不平凡的五年,普陀经历了积蓄力量、加速转型的阵痛期,面对新冠疫情以及复杂环境带来的压力,我们坚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增强了发展的后劲和活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站上了新的更高起点。

“当前,普陀经济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有了前五年夯实的基础,我们要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携手奋进,闯出普陀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姜冬冬谈到,报告实事求是,既务实全面地总结了区域发展取得的成效,也清醒地指明了需要补齐的短板。报告提出要坚定不移抓好七方面重点工作,与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写好五线谱,谱好两部曲,携手零距离,共画同心圆”的奋斗目标紧密契合。全区上下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对标区级财政收入总量五年翻一番的目标,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姜冬冬指出,普陀的经济就像“一口热气腾腾的火锅”,全区上下要打响“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名片,实现“人人靠谱、事事靠谱、处处靠谱”。要烧热“炭火”,不断激发普陀人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激情;炒热“锅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法治环境、城区环境;做好“硬菜”,吸引更多优质企业项目纷至沓来,建设人才近悦远来的福地,让普陀这口“火锅”更加沸腾、更有滋味。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