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普陀工友们,你有什么新期待?普陀工会“总靠谱”

2021年12月08日15:15 |
小字号

12月2日下午,普陀区总工会召开2022年街镇、大口工会工作务虚会,全区10个街道、镇总工会,公安、医务、教育等系统工会作交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普陀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聚焦“五高”奋斗目标,围绕企业和职工需求和关切,提出回应新期待,工会“总靠谱”的工作目标。

明年,普陀工会将聚焦“三个围绕”“三个紧贴”,开展“靠谱”行动。

一是围绕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工作目标,紧贴党建带工建,提升工会的组织力建设,做到“哪里有党组织,哪里就有工会”,建会入会全覆盖。

二是围绕普陀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紧贴转型发展,“写好五线谱,谱好两部曲,携手零距离,共画同心圆”,聚焦普陀“五高”目标,各级工会组织广大职工参与“创新发展”立功竞赛,推动普陀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三是围绕和谐劳动关系的营造,紧贴职工需求,从维护职工权益、选树和培育劳模先进、创造有益于职工身心健康的工作环境等方面服务职工的成长成才。

你对普陀工会有什么期待?有什么建议?欢迎一起参与大讨论、大建议,向大家广泛征集工会“靠谱”座右铭。

为贯彻落实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人靠谱(普),事办妥(陀)”成为普陀工会干部、职工群众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现向大家征集工会“靠谱”座右铭,争做工会“实干家”!请围绕工会组织职能作用、对标“靠谱”内涵要求,梳理形成推动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发出工会人的“靠谱”宣言。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