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宝山第一家共享书房今启用!预约即可免费进入顾村公园啦~

2022年01月02日08:45 |
小字号

2022年的第一天,一群孩子们和爸爸妈妈来到顾村公园,一路欣赏沿途风光,上桥下坡,高高兴兴地前往位于悦林湖畔的宝山区图书馆“共享书房”顾村公园服务点,赴一场公园里的阅读聚会,由此宝图第一家“共享书房”正式启用。

宝山区图书馆共享书房顾村公园服务点位于顾村公园内,是由宝山区图书馆与顾村公园合作共建,集图书借阅、学习教育、阅读活动于一体的公共阅读空间。

共享书房坐落于花海之中,环境优美、设施先进,内设成人阅览区和亲子阅览区,藏书3000余册,涵盖文学、历史、科学、经济等多类书籍,并配备电子书、有声读物、新闻资讯等丰富数字资源。

共享书房内,市民可享受到与公共图书馆同等的规范服务,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即可办理“一卡通”读者证,也可通过自助借还设备外借、归还本市所有“一卡通”系统的图书。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