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宝山区“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今日启动!26项暖心活动即将上线

2021年12月29日17:37 |
小字号

12月29日上午,以“帮助他人、阳光自己”为主题的第二十八届 “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倡导社会互助精神。区委书记陈杰,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奕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区政协党组书记凌惠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伟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宝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静,区领导薛飒飒,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会长周德勋等出席。

出席仪式的领导共同摁下按钮,第二十八届“蓝天下的至爱”宝山区慈善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将更好发挥慈善组织在第三次分配中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人做慈善,行行可慈善”的理念,倾注一份真情、奉献一份爱心、伸出一双援手,聚众人之善、成社会之爱,为宝山慈善事业添砖加瓦,让宝山人民生活更加幸福,让城市更加温暖。

活动现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举牌认捐,累计捐赠2552.05万元。在区委书记陈杰,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奕奕带头下,各级机关党员干部、社区代表、企业家代表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向本区困难群众募捐。

活动中,分别对获得“上海市慈善之星”荣誉称号的曹文洁女士、上海市律师协会宝山工作委员会,及获得“上海市慈善之星”提名的宝山区女企业家协会、以及刘效琨先生进行表彰。

2021年,区慈善代表处募集资金2942.56万元,开展各类慈善救助项目38项,救助资金2547.83万元,受益人数达4.2万人次。

今年,“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活动共计开展26项,其中“万人上街”募捐活动作为重要内容之一,将在1月9日在全区各居民区开展,现场由区领导向参与劝募的社区志愿者队伍授旗。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活动

上海市第二十八届“蓝天下的至爱”宝山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万人捐帮万家”万人劝募活动

“心连心、慈善行;手牵手、社区情”千店义卖活动

“希望之桥”尿毒症患者春节关爱活动

“携手之爱”大重病患者春节关爱活动

“爱心年夜饭”送敬老院活动

“老少结对欢乐迎新春”活动

“情暖巾帼”慰问老市“三八”红旗手

“情暖国资”国资委系统困难职工慰问关爱活动

“新春送温暖”关爱老归侨活动

“新春送温暖”关爱CA会员活动

“感动上大”——让爱回家

新春大礼包送老人项目

“情暖夕阳·常爱百岁”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快乐晚年”老年活动室设备资助项目

“送报刊”老年文化进社区活动

“暖心腊八粥”送老人活动

“点亮心愿”白内障公益检查项目

“九九关爱小剧场”慰问演出

帮困送温暖,工会进万家

爱心一日捐

为阳光家园送年夜饭

困难重症妇女新春帮困项目

“思源报恩统战情”冬送暖活动

区佛协捐助上海大学贫困少数民族学生活动

社区小先生之“我爱老宝贝”敬老服务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