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青进行反馈交流和延伸指导

2021年12月29日15:54 |
小字号

12月28日下午,由组长邬立群、副组长刘道平率领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青进行反馈交流,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权权汇报了青浦区第三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自评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建国主持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方明出席。

邬立群对青浦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青浦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始终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注重理论学习,努力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注重精准施策,努力推动学习教育全覆盖;注重为民惠民,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确保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走深走实。

邬立群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进入第三阶段,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持续推荐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优秀案例;抓紧推动各项任务清单的消耗,增强百姓获得感;要及早谋划,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的相关工作。要形成高水平的总结报告,开好高质量的总结大会,建立起高效能的长效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准确评估各项任务措施;要固化有效的工作方法,形成有效传导,确保精神落实;要加强调查研究,形成贯通的方法,确保党史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张权权表示,青浦将以市委巡回指导为契机,严格落实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紧扣党史教育第三阶段重点工作任务,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