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宝山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区委书记座谈会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2021年10月28日20:48 |
小字号

10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陈杰主持召开七届区委常委会第215次(扩大)会议,区领导高奕奕、李萍、凌惠康、沈伟民、胡宝国、钱樑、陈永献、徐静、郑益川、陈云彬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书记座谈会精神。会议指出,市委书记李强的讲话精神对做好区域转型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上身体力行、率先践行。要一级带着一级干,遇到急难繁重的事情能担起来,遇到千头万绪的事情能理清楚,遇到新情况新问题能有效应对,确保打硬仗的功夫、解难题的本领、扛重活的素质始终保持“在线”。要务实求实,讲话要讲真话、讲实话,办事要办实事、求实效,做人要做实在人、老实人,脚踏实地,多到群众中去,加强调查研究,了解实际情况,问计问需于民。要注重周密细致的谋划、纲举目张的战略、积极稳妥的策略,把握本区功能定位、区位优势、禀赋条件,一切从实际出发推动发展,注重做强优势、打造特色、形成亮点。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指出,前一阶段,各级党组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特点突出。做好接下来工作,要在专题学习上抓得更紧,善于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思路、找方法、找路径,为推动宝山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凝聚思想力量。要在整改提升上谋得更全,各部门、各单位要采取有力措施,持续抓整改、抓促进,聚焦固强补弱、完善细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要进一步强化分类督促指导,在精准性和有效性上下更大功夫,形成更加紧密的联动机制,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要在为民办事上做得更实,拿出实打实、硬碰硬的举措着力破解“老大难”问题,把好的方法固化为长效机制,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