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刘健主持召开第3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十一届市委十二次全会精神 听取金山区政法队伍建设情况汇报

2021年12月06日16:05 |
小字号

12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健主持召开第3次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十一届市委十二次全会精神,听取区政法系统各单位汇报队伍建设情况。

会议指出,十一届市委十二次全会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动员和系统部署,内容全面、内涵丰富、任务明确。要深刻理解领会,统筹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一届市委十二次全会、区第六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宣传宣讲,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全面对标对表,抓紧起草我区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全会精神推动区党代表大会精神落地落实、全面落实“南北转型”战略要求全力塑造城市新形象等工作方案,明确六届区委抓开局促落实重点任务。要深入落细落实,坚持以转型为主线、以人民为中心、以党建为引领,切实找准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的着力点,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要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干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政治忠诚的思想基础。要继续紧盯政法队伍建设及政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和薄弱环节,着重抓好“当下治”和“长久立”,推动教育整顿成果实现制度化、长效化。要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政法战线职责使命,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会议还审议了探索开展“非诉社区”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实施方案、综合交通“十四五”规划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治中、党组书记沈华棣,区政协党组书记刘豫峰参加了会议。

(来源:金山报)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