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自觉行动、开新局强大动力!宝山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专题汇报会召开

2021年10月26日19:31 |
小字号

10月26日上午,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专题汇报会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钮晓鸣,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杰,区领导胡宝国出席会议。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钮晓鸣指出,宝山区委发挥领导表率作用,高度重视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始终扎实推进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始终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落脚点,围绕群众办实事、依靠群众办成事,第一阶段学习成果由点带面得以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得以深化;始终聚焦学习成果转化,固强补弱、凸显民生,以小症结赢得大认同、以小细节展现大格局、以小切口服务大民生、以小创新解决大问题,形成了更多群众可知可感的成果;始终聚焦长效机制建设,优化“办实事、评实事、增实效”服务链条,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接下来,要聚焦薄弱环节,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确保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再上新台阶。

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杰汇报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陈杰表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启动后,在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宝山紧扣市委书记李强“实”“活”两字要求的落地,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宝山区精心组织、合力推进,聚焦固强补弱,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聚焦主题主线,进一步深学细悟“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融合促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聚焦成果转化,办好民生实事,以硬实力打造“北转型”核心引擎,形成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强大声势。下一步,宝山区委将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要求,坚持从严从实抓落实,不折不扣办实事,全面提升学习教育质量与水平,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的自觉行动、开新局的强大动力。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