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千平米户外真冰再度来袭,第三届上海白玉兰国际冰雪节开幕

2021年12月24日12:35 |
小字号

12月23日,北京冬奥会倒计时43天之际,第三届上海白玉兰国际冰雪节在上海白玉兰广场正式拉开帷幕。这个1200平方米的户外冰雪空间将举办为期三个月的冰雪主题活动。

继连续两年举办滨江“冰雪盛宴”后,今年,上海白玉兰广场一如既往地打造了千平方米户外真冰场地,逼真的冰雪造景将带领市民游客一秒穿越至“北国”。

冰上运动有专业教练助阵,即使是滑冰“小白”,也能体会“冰雪奇缘”的乐趣。

除了冰雪运动项目体验,今年冰雪节还新增冰上表演、定制冰场灯光秀等特别活动。元旦跨年电音夜、迎新春专场、情人节情侣求婚、元宵猜灯谜等节庆主题活动也将陆续上演。

在冰雪世界穿梭、飞驰,欣赏冷焰火照耀下的浦江美景。无论是亲子互动、朋友聚会,还是情侣约会、网红打卡,上海白玉兰国际冰雪节都将为市民带来不一样的融体育、文化、休闲为一体的全新体验。

与此同时,上海白玉兰国际冰雪节做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疫预案、加强人员管理、增加设备和场地消毒频次,务求让消费者在安全的环境中体验冰雪活动之美。

作为浦西第一高楼,上海白玉兰广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四通八达。近年来,上海白玉兰广场成功举办多项体育类活动,冰雪节亦是上海白玉兰广场探索文化与体育运动融合发展新模式的一次尝试,希望通过多元业态激活自身优势,更是响应国家“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积极弘扬冬奥精神,让市民们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冬奥氛围,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

活动地址:上海白玉兰广场南广场(上海市虹口区东大名路501号)

享受冰雪带来欢乐的同时,防疫也不能忘。请佩戴好口罩,配合体温检测。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