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从进博展馆直达外滩!进博会浦江游览专线游船即将启航

2021年11月04日14:52 | 来源:新民网
小字号
原标题:从进博展馆直达外滩!进博会浦江游览专线游船即将启航

  图说:进博会浦江游览专线游船即将启航 来源/采访对象供图(下同)

  新民晚报讯(记者 杨玉红)11月6日至10日,进博会嘉宾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北广场东侧,搭乘浦江游览专线巴士,一站直达浦江游轮码头。让更多进博会嘉宾“游得好”,久事旅游采用“专线、专班、专车、专船”定制形式,推出浦江游览进博会专线游新线路。

  外滩万国博览群是上海最具风情的地标之一,这里矗立着52栋风格迥异的古典复兴大楼,这些欧式建筑是百年上海的一个影子,也是如今上海最珍贵的历史建筑群之一。在上海,陆家嘴代表着城市节奏,代表着上海的高度和辉煌,象征着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气质。乘坐游船沿途可瞻仰人民英雄纪念塔,途经上海优秀历史保护建筑外白渡桥、北外滩沿岸各具特色的建筑,向北至秦皇岛码头后返航。

  浦江游览进博会专线游船,荟萃上海城市景观精华,浓缩浦江两岸璀璨美景。游客可尽情欣赏两岸次第点亮的华灯,感受黄浦江水上旅游的美好。据悉,浦江游览进博会专线每日开放17时30分、19时30分班次,配备浦江游览专线巴士分别于16时、18时发车。游客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上车、浦江游览码头下车上船,一站直达。

  浦江游览进博会专线游船在船舱内部进行了进博会相关元素的设计布置。专线游船长37米,船宽9.6米。船体设几乎360度全透明钢化玻璃墙,可以全方位欣赏黄浦江的美景。游客还可以通过浦江游览微信公众号,便捷、直观地看到各个景点的导览。浦江游览进博会专线游船为每位游客提供特色简餐,包括蒸蛋糕、蝴蝶酥、苔条、大白兔奶糖、水果等半自助点心小吃。

  久事旅游推出的专线车辆、游船、服务人员、码头等均已落实最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游船每个航班执行“清扫、消毒、通风”制度,备齐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用品,全程广播提醒游客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从游客登上专线巴士起,到达码头,登陆游船,各环节均根据进博会疫情防控要求,全流程、全方位、全覆盖打造多道安全屏障。

  【延伸阅读】进博会游览专线

  航线:十六铺码头—南浦大桥—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卢浦大桥(掉头)—滨江大道—上海中心—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东方明珠—秦皇岛路码头(掉头)—北外滩—白玉兰大厦—外白渡桥—外滩万国博览建筑群—十六铺码头

  航程时间:100分钟

  出发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北广场东侧(上海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下车点(登船点):十六铺3区码头(黄浦区外马路219号)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