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也来打疫苗?上海“最萌接种点”约吗?

2021年06月21日15:46  
 

据热心市民爆料,昨天下午上海白玉兰广场惊现大熊猫打疫苗?!到底怎么回事?记者带你现场直击!

共有5只“大熊猫”,身份疑似附近火锅店“打工熊”,为筑牢疫情防控严密底线,一起排队“苗苗苗”!

记者现场随机采访了一只“熊猫”

记者:“打疫苗什么感受?”

熊猫:“当时那个针头离我的手臂只有0.01公分,我因为害怕紧紧咬住了爪子,但是1炷香之后,我获得了对抗新冠病毒的金钟罩铁布衫!”

当天,这5只“熊猫”被邀请成为北外滩街道“新冠疫苗接种推广大使”!

在商场的每一个角落卖力“吆喝”,推广接种疫苗呢!

经过熊猫们的不懈努力!大家都来打疫苗啦!

来听听市民都怎么说

周女士:用这样方式宣传“疫苗”,感觉生动又有趣,我非常喜欢!对打疫苗很心动!

刘女士:小朋友很喜欢熊猫,今天让他们看到“熊猫打疫苗”的整个过程,让他们知道熊猫也是不怕打针的!

魏女士:感觉很新颖!很多人不知道去哪打疫苗,看到熊猫后发现原来这里有一个疫苗点,还有工作人员引导,整个流程服务都很好。

唐先生:我可以打第二针了!逛街时正好看到这里可以打疫苗,安全有序,速度还很快,不用排队!

最后,再来认识一下位于白玉兰广场LG2层下沉式广场的“苗苗机动队”。

从上午10:30至晚上21:00,“苗苗机动队”还提供不限区域、不分剂次、随到随打的疫苗接种服务。让你逛吃、接种两不误!

还能撸“熊猫”!

“国宝”也来打疫苗了!你还在犹豫吗?约吧!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