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用运动传播正能量  万人伸展计划发布

2021年12月16日10:09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12月15日,以自由伸展为主题的2021Keep创作者盛典在上海召开。

活动现场,正式对外发布了 “万人伸展计划”,该计划将聚焦运动健身类达人成长路径,通过精细化运营助力达人们的“IP化”演进。Keep今年将投入百亿流量资源和5千万现金奖励,扶持优质的健身内容创作者,同时加码达人商业化发展,在实现收益的同时大幅提升头部创作者的商业化影响力。Keep副总裁黄晶晶表示:“以内容为中心为广大用户创造运动体验价值,将是Keep的长期战略,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希望成为健身达人,未来1年内Keep将打造150位百万跟练创作者,3年内实现1万健身达人单平台收入过万。”

同时,Keep还为年度优质内容创作者颁发了包括年度运动号召力、年度最具商业价值、年度金牌课程、年度闪亮新星、年度人气飞越、年度运动领域探索在内的六大奖项。

近年来,运动健身内容规模不断扩大,全网涌现出了众多热爱运动、用运动传播正能量的创作者。Keep将达人成长经历分为三个阶段:创作新手、种子创作者、实力创作者,不同阶段的创作者会给予不同层面的扶持。王楠则在活动上介绍,“万人伸展计划”是针对不同阶段的创作者,重在流量运营、产品服务、商业化变现三大版块提供全方位支持。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