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凉城新村街道召开加梯代建企业施工督导会

2021年12月16日09:54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夯实加梯工程的监督管理,近日,凉城新村街道组织辖区内有加梯在建项目的代建企业,召开加梯施工督导会,街道加梯办、相关代建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代建企业分别就加梯在建项目目前工程进度、电梯完工验收时间及具体问题困难进行了汇报。

街道加梯办工作人员通报了近期施工现场巡查情况,督促代建企业尽快整改发现的问题,明确了安全作业、现场管理、施工时间、居民沟通等要求,全力保障加梯工地平稳安全有序。

街道加梯办负责人就下一步加梯工作作出三点工作提示。一是要倒排时间节点,合理规划工期,推进加梯施工稳步有序开展。二是要加强现场管理,提升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标准化施工水平。三是要确保加梯安全、质量、工期,切实抓好岁末收尾,扎实谋划明年开局。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