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专题>>“百优庆百年”上海城市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征集活动

“百优庆百年”上海城市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征集评选优秀案例

借云端播撒能量让“大家”启迪大家——杨浦以“大家微讲堂”把思政“点名课”变为“网红课”

2021年12月14日14:21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案例名称:借云端播撒能量让“大家”启迪大家——杨浦以“大家微讲堂”把思政“点名课”变为“网红课”

报送单位:杨浦区委组织部

杨浦区委深度挖掘区域内复旦大学等高校人文资源和上海市委宣讲团等专家优势,积极发挥哔哩哔哩等平台优势和党建工作优势,于2018年3月打造了“大家微讲堂?社区政工师”项目,至今已开展三年,传承了杨浦“三个百年”红色基因。

2021年3月,杨浦区“大家微讲堂”之“百年党史大家说”全新开启,主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更多元化的党课形式、更深刻鲜活的课程内容,全面总结和展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激励鼓舞全区党员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开展属地化服务、凝聚人心奠定基础。

相关链接:

“百优庆百年”上海城市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征集活动

(责编:王文娟、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