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专题>>“百优庆百年”上海城市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征集活动

“百优庆百年”上海城市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征集评选优秀案例

产业集群党建构筑企业发展共同体

2021年12月14日14:16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案例名称:产业集群党建构筑企业发展共同体

报送单位: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

近年来,临港松江科技城步入了快速发展的新阶段,“四新经济”、总部经济、平台经济体量稳步攀升,吸引了大量科创型、成长型中小企业入驻。目前,入驻园区的专业化、特色化创新型企业已有1200多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280家、科技小巨人企业 24家、专精特新企业86家、市区专利试点示范企业40家、企业技术中心26家、上海市院士专家工作站9家。

高质量发展要求高水平党建引领。科技城公司极对接松江区委关于加强产业集群党建的战略规划,主动顺应园区科技企 业集聚、社会开放多元的发展规律和成长需求,深入探索具有科技城特色的产业集群党建途径和机制。科技城公司党委坚持把支部建在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三种制高点上,把作用体现在“产、城、人,科、创、投”六大维度上,使园区、企业、人才结成了紧密的发展共同体。

相关链接:

“百优庆百年”上海城市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征集活动

(责编:王文娟、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