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百优庆百年”上海城市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最佳案例

把最好的滨水资源留给人民 让党旗在滨江一线高高飘扬

2021年12月14日14:03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案例名称:把最好的滨水资源留给人民 让党旗在滨江一线高高飘扬

报送单位:徐汇区委组织部

近年来,徐汇区坚持深入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主动融入全市滨江党建总格局,探索“区委领导、功能区党委牵头、街镇党(工)委负责、群团组织助力、社会各方参与”的滨江党建模式,全力打造承载全球城市核心功能的高品质中央活动区,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徐汇区始终坚持“滨江开发建设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立足徐汇滨江开发建设的不同阶段,坚持以党组织为纽带着力打破体制、隶属、级别的束缚和壁垒,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凝聚坚强的组织合力,真正让党旗飘扬在滨江贯通第一线、工地建设第一线、项目开发第一线、产业发展第一线、为民服务第一线,形成了“支部建在工地上”“党建联建保贯通”“深度融合促发展”等典型做法。 

相关链接:

“百优庆百年”上海城市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征集活动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