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教育| 科技

关注水资源保护 上海20所小学将陆续开展“水育”课程

2021年09月02日20:15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9月2日电  9月1日,上海市徐汇区华东理工大学附属小学举行了“水育”课程的开课仪式。上海市少工委、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上海市文明办、徐汇区等有关部门、华东理工大学附属小学的代表及志愿者教师出席开课仪式。

据悉,该课程第一年度即2021年9月-2022年6月,将在上海20所小学、约6000名小学生中就水资源的稀缺性、节约用水的理念、海绵城市建设的重要性进行有关水资源保护等方面的教育。

这次面向下一代传达水资源保护重要性的“水育”课程,由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选派志愿者担任”水育”课程的教师进入小学进行授课,这也是爱心企业三得利集团开展的面向小学生的环保项目。

徐汇区新时代十佳“尊重自然”好少年朱爱罗在发言中表示,同学们通过这一项目,将学习并理解水资源的稀缺和节约用水的理念,并表示将来要成为保护水资源的志愿者。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