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毗邻16、18号线,预计2023年上半年建成!浦东这个商业项目有新进展啦

2021年12月13日10:43 |
小字号

近日,小布从浦商集团获悉,位于航瑞路鹤雷路交叉口的航头C9地块新建商业项目进入基础结构结合阶段。

自今年7月份开工建设,经过4个月施工,目前已经完成地下一层的建设,项目整体雏形已现。

C9地块新建商业项目位于航瑞路鹤雷路交叉口,毗邻轨道交通16、18号线,总投资2.3亿元,总建筑面积17954.4平方米,预计将于2023年上半年建成。

该项目共5层,分为地下1层、地上4层,计划停车位105个,建成后计划引进影院、餐饮、超市、亲子教育等业态。

与C9块新建商业项目毗邻的G4、G5地块新建商业项目,也计划今年年底开工。G4、G5地块新建商业项目包含2栋6层商业建筑,1栋4层商业建筑,2栋5层商业建筑,连廊、地下车库和设备用房等,同时配套建设绿化、道路、广场等总体工程设施。

小布从浦商集团获悉,该项目是浦商集团成立后首个投资开发的市场类新建社区商业综合体,将服务大居居民。C9、G4、G5地块商业项目建成后,将使用浦商集团社区商业板块的标志性品牌“浦乐生活”,命名为“浦乐生活广场·航头店”,计划打造有品质、有温度的社区商业中心,满足鹤沙航城居民便捷生活的需求。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