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建筑面积超130000㎡,浦东这个地块将新建14栋高层动迁安置房

2020年05月29日21:27  
 

小布又给大家带来好消息啦~

密切关注我们的大家,是否还记得小布前几天介绍的合庆镇D04A-02地块征收安置房项目。(紧邻川东河绿化带!这里将新建11栋动迁安置房,方案公示中→)近日,紧邻这个项目的D04C-09地块也有新动态啦~

该项目拟建14栋12~13层的动迁安置房及相关配套。项目总建筑面积超13万平方米,并且北至出行便利的华夏东路,更多详情快和小布一起来看吧↓

项目公示图

建设工程名称:

浦东新区合庆镇川沙北社区D04C-09地块征收安置房项目

地块规划依据: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市镇城东社区(“十二五”保障房)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No.1)

■ 建设工程地址:

项目基地处于浦东新区合庆镇川沙北社区D04C-09地块

■ 建设用地范围:

项目基地处于浦东新区合庆镇,地块:

 东至凌空路

 南至川东河绿化带

 西至远明路

 北至华夏东路

建设工程性质:住宅

地块

编号

用地性质

容积率

高度

控制

D04C-09

三类住宅组团用地

1.5

40m

建设内容

工程拟建4栋12层住宅(动迁安置房)、10栋13层住宅(动迁安置房)、3栋配套公建,1栋开关站,3栋街坊站,2栋垃圾房,2个门卫及1座地下机动车库(不计容)。

主要经济技术指标

用地面积:61260.50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约132300.58平方米

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97683.05平方米

地下建筑面积:约34617.53平方米

建筑密度:16.80%

绿地率:35.00%

和小布一起期待项目竣工吧!

公示详情

公示期限:2020年5月22日至5月31日

反馈意见截止日期:自正式公示结束后七日,信件以寄出邮戳为准。

采取网上和现场同步公示的方式

现场公示地址:项目建设基地现场围墙等;公示网址:www.pudong.gov.cn/gtj/

公示采取书面信函方式听取公众意见

反馈意见的邮寄地址:浦东新区川沙新镇新川路540号规建办,邮编:201299,电子邮件地址:395871157@qq.com,请在信函封面或邮件名称上注明“项目方案公示意见”。也可到项目所在相关镇、街道反映。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