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毗邻海昌海洋公园、上海天文馆,冰雪世界项目又有新进展!

2021年12月13日10:39 |
小字号

日前,耀雪·冰雪世界项目南区——临港冰雪明城酒店正式开业,酒店将对外开放餐饮和宴会设施。酒店于2018年8月开工建设,2021年4月竣工。

临港冰雪明城酒店毗邻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上海天文馆、滴水湖等热门景点。周边交通便捷,临近轨交16号线、公交临港T1线等线路。周边有上海海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中法学院等高等院校。

临港冰雪明城酒店的主体建筑为21层高的双子塔主楼,酒店共拥有272间客房、套房及亲子主题房,借助得天独厚的视野,为商务、休闲、度假、亲子等全类别的住宿需求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和舒适的居住体验。主要硬件设施包括3300平方米的多功能展厅、全日制餐厅、大堂吧、室内游泳池、健身房及瑜伽房等。

耀雪·冰雪世界项目由陆家嘴集团和港城集团共同合作开发,位于临港主城区,总占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4.9万平方米。包含滑雪场、嬉水中心、主题度假酒店、配套商业等,目标是打造全球最大型的以室内滑雪为主题,综合体育、娱乐、休闲和旅游的功能性项目,也是临港新片区首个特大型城市体育文化旅游综合体。建成后,将与上海迪士尼乐园、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上海天文馆并肩屹立,打造上海旅游观光新地标。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