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老房有“喜”!宝山这个小区跑出加装电梯“一二三”节奏

2021年12月11日18:59 |
小字号

老小区加装电梯,居民喜提“上上下下的享受”。在吴淞街道,继先发的永清新村和海滨八村南小区之后,近些年以“老海滨,新港湾”打响知名度的海滨新村居民区也开始进入“电梯时代”,其中先行启动的一个居民楼已经开始使用电梯。

这栋最先开通电梯的居民楼位于小区西大门附近,距离同济路只有不到100米,它就是12月5日开通电梯的55号居民楼。对于建成至今已经63年之久的海滨新村小区而言,电梯进小区是“老海滨,新港湾”跑出的新节奏。

海滨物业海滨新村管养段负责人告诉记者:55号楼的电梯开用后,大家都说蛮好的,方便了。65号楼现在已经有90%完成了,还有61号楼,现在已经开工了,正在做电梯井基础,绑扎钢筋。

这三栋居民楼的电梯工程,在海滨新村这个典型的老小区跑出了“一二三”的节奏。其中的“一”,就是刚刚建成启用的55号楼电梯;“二”就是已经完成了90%工作量的65号楼电梯;“三”则是不久前开工的61号楼电梯。

11月下旬,永清新村也有一部电梯通过了竣工验收,过几天获得运营许可证之后就可以为居民服务了。

电梯工程纵深推进,老旧小区的福利继续增加,宝山越来越多的居民正在圆自己的“电梯梦”。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