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告别“爬楼难”,华新镇成功签约三部加装电梯!

2021年11月30日16:23 |
小字号

“这真是为民办的一件大实事!”家住华新镇梦里水乡的赵阿姨在加装电梯同意书上签字后,激动地感慨道。

近日,在华新镇华腾社区居委会成功举办了梦里水乡2号楼、26号楼、57号楼加装电梯集中签约仪式。城建中心,梦里水乡2号楼、26号楼、57号楼业主以及代建单位就加装电梯相关事宜进行了协商,确定了加装电梯具体方案并对加装电梯资金分摊达成一致,加装电梯工作成功通过表决,这也意味着距离实现居民们的“加梯梦”又近了一步。

走访约谈、答疑解惑、征询聆听……自加装电梯工作开展以来,华腾社区积极做好电梯加装流程、政策解释工作,及时化解居民对加梯的各种疑虑,仔细聆听居民的实际要求、实际困难,积极引导。历经几个月的意愿征询、实地勘察、方案优化、沟通协调后,最终实现方案落地。

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城市建设者的努力方向。

华新镇将继续全力推进既有多层住宅加梯工作,让更多居民从中受益,享受到“上上下下”的便捷。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