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曲阳路街道分管领导带队开展冬季安全综合检查

2021年12月08日15:30 |
小字号

为持续推进辖区冬季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切实加强对电动自行车和快递等重点行业安全风险管控,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曲阳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金品带队开展辖区冬季安全综合检查,平安办主任桑宏生、安监队相关同志陪同。

检查组在雅迪电动车行检查时,要求经营方不得占道经营,店内严禁私拉乱接电线、违法改装电动车、销售存在安全质量问题的二手电动车和蓄电池,保持消防通道畅通,及时更换过期的灭火器,注意用电用气安全等。

检查组在顺丰快递网点检查时,重点检查消防器材是否齐全、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物品摆放是否整齐,集中充电设施是否规范等,检查组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对场地进行合理规划,加强日常安全巡查检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安排专人做好应急值班。

金品副书记指出:进一步加强电动车火灾安全防控和快递行业安全,做好安全、消防防火宣传,继续加大检查力度,确保重点行业风险防控工作有效推进,确保辖区冬季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