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绿化市容局赴区绿化中心调研市民热线处置工作

2021年12月02日10:20 |
小字号

11月30日上午,区绿化市容局副局长韩阳带队到区绿化管理事务中心,调研绿化条线热线处理情况。

会上,区绿化中心主任施孝平介绍了绿化中心市民热线处置情况,就近期市民热线处置工作进行了分析。区绿化市容局相关业务科室对绿化中心的热线处置工作进行了点评,就相关问题与中心进行了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韩阳副局长通报了今年我区绿化市容平台热线工单办理情况,分析了绿化条线热线处置现状,并对下一步做好市民热线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绿化条线市民热线处置工作与市民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及时处置和提高满意度是进一步提高绿化行业管理水平的重要体现。二要完善制度。落实热线处置人员岗位职责,完善处理处置机制,建立业务培训机制,完善考核机制,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三要加强沟通,中心内部信息要畅通,系统之间信息要互通,共同做好我局市民热线处理处置工作。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