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重固镇第一部居民楼加装电梯正式签约!

2021年11月26日11:45 |
小字号

近日,在重固镇福定居委会,重固城建中心、康浦景庭20号楼业主、代建单位就福定社区康浦景庭20号楼加装电梯事宜进行了具体方案协商,最终确定了电梯品牌、资金分摊等各项事宜。康浦景庭20号楼加装电梯工作也成功通过表决。

康浦景庭20号楼的居民谢兴娟高兴地说道:“我终于等到了这一天了!我现在岁数也比较大,又住在5楼,上下楼梯感觉力不从心。子女们也非常支持安装电梯,希望电梯能快点装好。”

为了让加梯工作顺利推进,重固城建中心和福定居委会实行工作进度周报和例会制度,并组织居委、业委会、物业发挥“三驾马车”合力,通过走访、约谈等多种形式,及时化解居民对加梯的各种疑虑,仔细聆听居民的实际要求,在满足高楼层居民电梯需求的同时,让低层住户同样感受到实惠和幸福。

重固城建中心和福定居委还积极动员单元楼内的党员干部、楼组长及热心居民组成“自管小组”,以“一梯一方案”为原则,了解居民的实际困难,积极引导,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做好解释工作。

历经几个月的意愿征询、实地勘察、方案优化、沟通协调后,最终实现方案落地。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