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1校园电竞职业技能大赛报名开启!

2021年11月25日14:44 |
小字号

2021校园电竞职业技能大赛报名开启!

你喜欢电竞吗?想成为电竞行业的一名从业者吗?想去头部大厂,跟随行业大咖深造吗?

不要犹豫,快来报名参加2021校园电竞职业技能大赛吧!

赛事介绍

本次赛事指导单位为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由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上海市校园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上海阿氪赛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易班网协办,旨在为有志进入电竞行业的同学提供一个“赛教融合、赛业结合”的真实平台。赛事寻找有创意、有想法、有执行力的同学,并为优秀的同学提供定向职业化课程学习、行业专家点评、实习推荐等一系列宝贵的实训与就业机会。

本次赛事共分电竞赛事策划和电竞解说两个赛道,涵盖了目前电竞行业主流的两大职业方向。报名参赛的同学们首先将在赛事官网提交作品,并由院校教师与行业专家进行在线评审。通过初赛评选的同学,将获得与行业内资深从业者面对面学习提升的机会,进入为期6天的线下培训阶段!在培训中,行业导师将带来自己从业多年的心得分享,从实践案例出发,注重理论与实际结合,并可根据同学们的实际情况,针对性地传授专业经验与职业技能。

丰厚奖励

在完成培训后,同学们最终的毕业作品将会得到来自行业内资深专家、院校专业导师的点评。

评选获胜的优秀团队将获得丰厚的奖金与证书等奖励。

优秀的作品将有机会被推荐至电竞行业知名企业作为项目资源进行储备。

优秀的选手也将获得被推荐至电竞行业知名企业进行实习或就业的机会,踏上电竞圆梦之路!

金秋9月,邀请所有电竞未来之星共同为了梦想而奋斗吧!

赛事活动安排

作品征集阶段:9月2日-10月17日

线上评审阶段:10月18日-10月22日

线上赛结果公示:10月25日-10月29日

线下培训期:11月8日-11月28日(6个双休日)

线下决赛:12月4日-12月5日

报名须知

电竞赛事策划赛道

赛道组别:分为高等院校与中职院校两个组别进行报名。

报名要求:以组队的形式进行参赛,由队长进行报名以及作品提交。每支队伍应不超过6人且均为上海地区在读学生。允许跨校组队,但不得跨组别组队,同一队伍不得同时报名两个组别。

线上作品要求:作品需上传PPT或PDF格式文件。

电竞解说赛道

赛道组别:分为MOBA类与动作射击类两个组别进行报名。

报名要求:以个人的形式进行报名参赛及作品提交,选手需为上海地区在读学生。选手可基于自身兴趣和能力,选择报名任一组别或同时报名两个组别。

线上作品要求:作品需上传mp4格式的视频文件视频画面尺寸不小于1280*720,作品文件大小不超1G。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https://shsunshine-zp.shec.edu.cn/ActivitySignUp/xiaoyuandianjing

随时跟踪更多信息

(来源:上海市校园电子竞技运动协会)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